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学党史明初心|生环学院党总支与机关党委第15支部开展党史
2021-03-29 15:14 谢晓  第十五支部 审核人:

3月24日下午,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一行前往机关党委第15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及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生环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

在机关党委第15支部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刘曙东向王鹏一行就支部设置、组织生活、管理服务、工作制度及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支部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