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
2021-07-20 09:38 胡宏军  校友办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宏军)7月15日上午,我校校友办主任田正友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99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校友周业君的企业,并向他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和祝福。

田正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我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期待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周业君介绍了其企业的发展状况,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周业君所创办的常德市鸿林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陵区红色陈列馆、武陵区农耕文化博物馆等。

一同前往走访的还有周业君读书时的校团委书记、现任我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的刘安吾老师,我校常德城区校友会会长等。(二审 易姣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