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04-06 10:43   机关党委 审核人:

各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推进学校更好的发展,学校党委决定,在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之际,推荐、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部已在OA系统发布通知:《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组通〔2021〕13号)。机关党委就相关工作的开展通知如下: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和评选: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推荐1名优秀共产党员或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五、十二、十七党支部因党员人数较多,推荐2名)。机关党委根据各党支部推荐情况组织评选,并上报党委组织部。

先进党组织的评选:采取申报制, 学校党委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评选。

请各党支部根据推荐、评选条件,认真组织好推荐工作,推荐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党员、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严格审查把关,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2021年4月27日前将推荐结果和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