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正文
校工会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情况
2022-05-09 11:00   工会 审核人:

在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学校“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以后,校工会开展相关学习教育与摸排工作:

一、学习教育情况

工会即刻将通知转发到工会工作微信群中,并在5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学习由常务副主席陈顺清主持,他领学了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并进行了如下强调:

1、安全工作极端重要,工会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报告有无此类情况。

2、有经营性居民自建房的,要自查,有安全隐患的要立即整改整修。

3、在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整改的同时,还要注意其他安全问题,随着气温升高,要特别注意办公室的用电安全、做到空调人离即关,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二、摸排情况

工会全体干部进行了自查和摸排,均没有此类情况。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