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04-18 11:05 袁勇军  工会 审核人:

3月29日,湖南文理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艺术中心召开。

8点45分,大会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等21名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龙献忠主持大会。9个代表团的165名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刘宇文在会上作了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答卷,在推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中贡献蓬勃力量》的工作报告。龚卫明向大会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会工作报告。晏昱在会上就《湖南文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作了相关说明。最后,龙献忠在会上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迈进》的讲话。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龙献忠向全校师生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要严守政治规矩,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两个确立”;二要凝聚发展共识,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三要提升能力素质,在担当作为中真抓实干;四要抢抓发展机遇,在蓝图引领中坚定信心;五要坚持勤俭办学,在深化改革中保障民生;六要全面从严治党,在严的主基调中加强作风建设。龙献忠强调,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扎扎实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文理篇章!(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