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赴茶园湾村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22-04-15 10:26 邵启湖  乡村振兴办 审核人:

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卫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一行来到石门县茶园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结对帮扶对象、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顺清以及组织部、工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和走访慰问。

在茶园湾村会议室,龚卫明一行听取了工作队及村两委关于近段时间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3月份以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就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的乡村振兴工作,以及3月10日石门县委书记邓碧波在茶园湾村召开现场会专题研究的问题,进行了大力推进和狠抓落实。目前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根据石门县乡村振兴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当前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为结对帮扶责任人对全村脱贫户进行全面走访摸底调查,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得到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

龚卫明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对工作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彰显担当作为,四是打造亮点特色。龚卫明强调,工作队一定要按照3月10日现场推进会上,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对工作队提出的五点要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到实处。

下午,龚卫明、郭杰荣分别走访慰问了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全面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结对帮扶家庭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一审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