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赴市司法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2-10-05 15:04 涂石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 审核人:

廉政教育活动现场

参观主题宣传墙

本网讯(通讯员 涂石)9月30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赴常德市“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常德市司法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市司法局廉洁从政、团队建设、中共党员“100条禁令”主题宣传墙和清廉支部全员阅读成果展示柜。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梁凌俊对宣传墙和展示柜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在市司法局党员活动室,双方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梁凌俊对该局“以清廉单元建设为载体,助推清廉常德建设”为目标,服务市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经验作了介绍。

学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书记李虹表示,此行主要是向司法局学理念、学经验、学举措,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明介绍了我校清廉校园、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情况与进展。

党支部其他党员与市司法局机关第四支部的党员就如何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难题、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第二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以更严标准抓好支部清廉机关建设,以实际的工作成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