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建设>>正文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督 把好返校第一关
2020-10-14 20:20   审核人:

“返校学生到了多少?有体温异常的学生吗?”“教室、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环境消杀工作是如何开展的?”这是近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曾言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镜头。

为加强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纪委制定了疫情防控督查方案,成立了两个专项督查组,采取线上线下等方式明察暗访、监督指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返校生接站、学生出入校园、教学场所消杀、疫情防控值班工作、防疫物资准备、校园封闭情况、学生宿舍管理、饮食保障等关键环节,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第一时间进行批评教育,责令立即整改,保障学生返校、离校工作平稳推进,确保校园安全。

曾言要求,纪委要以严明的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履职不到位、未落实,学生返校期间发生突发情况且造成不良影响和直接后果的,将依规依纪严处快查,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筑牢疫情“零”感染的防控底线。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