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百年初心|机关第八支部赴湘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09:14   第八支部 审核人:



本网讯(教务处 供稿)4月17日至18日,教务处全体教师党员先后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湘南起义策源地纪念馆、桂东县沙田镇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沙洲村红色广场,大家深入了解三位女红军与村民徐解秀“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感悟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在湘南起义策源地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在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重温“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增强党规党纪意识。

随后,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汝城三中,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在汝城三中教育顶岗实习的27位学生。教务处负责人与汝城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黄水生、汝城三中校长彭志辉等领导以及所有实习生,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实习工作与生活情况,重点对学生的职业能力提升、住宿条件、食堂伙食、课外业余活动、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协商落实。(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