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支部动态
| 学习园地
| 廉政建设
| 群团工作
| 学校首页
  廉政建设 更多 
· 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 09-14
· 湖南公布“十严禁”,... 04-29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 10-14
·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 10-14
· 学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 10-14
· 学校纪委:做实做细监... 10-14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党政督查室开展暑期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2021-07-29 09:44 郝琰  党政督查室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郝琰)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暑期食品安全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7月26日上午,学校党政督查室联合后勤处相关人员对近期学生在教育阳光服务网上大厅集中反映的第四食堂饭菜价格、卫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督办。

督查人员对四食堂后厨的洗碗间、蒸煮间、仓库等区域,逐一进行督查,指出了隐患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本次专项督查是学校落实“以生为本”“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规范食堂从业人员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外,督查人员还一并查看了第四食堂饭菜价格情况,要求食堂确保饭菜价格稳定。(一审易姣二审杨静三审袁勇军)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2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16   邮编:415000